使用條款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歡迎使用醫德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請在使用本網站之前仔細閱讀本網站的條款及細則,閣下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確認及接受該使用條款及細則。

一般使用條款

本網站僅可以合法方式用於合法用途。您必須遵守有關本網站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

閣下不得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作為非法用途,本網站保留權力禁止任何非法行為。

閣下不得在本網站發表任何侵犯任何第三方私隱權的內容。

閣下不得在本網站發表任何詐騙、誹謗、淫褻、色情、恐嚇、攻擊性的內容。

本網站保留權利可在毋須作出通知的情況下拒絕用戶進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或終止閣下使用其帳號。

會員帳號及密碼

本網站的部份服務只提供登記會員使用,在登記成為會員時,必須遵守以下事項︰

閣下應提供有關閣下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若果閣下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終止閣下的會員帳號。

閣下必須妥善保存密碼,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因閣下不妥善保存密碼而引致損失的責任。

若果閣下發現帳號遭到盜用,閣下應該立即通知我們。

免責聲明

我們不保證本網站上任何內容將為最新、準確、完整或可靠。

我們不保證本網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含有電腦病毒。

我們會在能力範圍裡保護閣下在安全情況下將資料傳輸給本網站,但我們不能保證資料傳送在絕對安全和保密的環境下傳輸。

我們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在傳輸過程不會有任何錯誤。

於法例許可的範圍下,我們將不會因任何修改、延遲、暫停或終止服務而對閣下或第三者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我們不會就任何因天災、火災、水災、意外、暴亂、戰爭、政府政策、罷工或任何超出本網站合理控制範圍的原因而未能提供服務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

我們會在能力範圍裡保護第三者的知識產權,但不能完全保證不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識產權。

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由本網站及其他相關人士擁有。未經本網站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

連結網站

至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本網站均不對該等網站提供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用戶進入或使用該等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進入/使用該等網站的任何條款。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視為本網站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本網站與該等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如閣下與本網站以外其他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本網站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本網站已明確表明或同意作為其中一方。

可分割性

使用條款上每項條款均可獨立執行,若果條款及細則上任何一項條款在當地法律被認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並不影響其他條款的執行,同時亦不影響在其他司法管轄區上條款的執行。

終止

若果閣下違反任何條款及細則,我們有權在毋須作出通知的情況下終止閣下進入本網站,或終止閣下使用其帳號。

服務及使用條款的修改

本網站有權在任何情況下修改、延遲、暫停或永遠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本網站將不會因任何修改、延遲、暫停或終止本服務而對閣下或第三者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任何條款及細則。在修訂本條款後,閣下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確認及接受該使用條款及細則的修訂。

最近更新日期:2015年12月7日